公共平台    
名称关键字    
型号    
服务导航

仪器负责人 : 项略

电话 : 15088553701

邮箱 : xianglue324@foxmail.com

地点 : 茶山科研大楼北楼B1502

所属平台 :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仪器设备
手术显微镜(茶山)
仪器中文名 : 手术显微镜(茶山)
仪器英文名 :
型号 : M620F20
制造商 :Laica
40
收藏者
85
使用者
1338
总次数
3169
总时长
当前使用状态 : 未使用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1 电动连续无极变倍,变倍比1:6,放大倍数4-21倍 2 物镜的焦距为175/200/225mm可选 3 视野直径:7mm—80mm 4 可用百叶窗装置调节红光反射效果 5 助手镜为连续变倍,助手镜同步主镜,在脚踏上调节变倍 6 助手镜需与主镜完全同步且具有相同的视野 7 XY水平移动:调节范围50mmX50mm;具有将XY水平移动和聚焦复位的按键。 8 有自动重置功能:每次手术结束,医生只需将显微镜摇臂抬高即可将焦距、放大倍率及XY位置自动重置为预设参数,为下一台手术的开始轻松做好准备。 9 有AgProtect抗菌银离子涂层,阻隔了细菌在显微镜表面存活与繁衍,对医患提供额外保护 10 红光反射为0度全方位红光反射,其他任何角度都因偏差而不能达到最佳效果。 11 直接照明无光纤,无后期光纤耗材 12 照明光源:卤素低照度照明≤50W,更好保护医患眼睛 13 落地式支架,要求底座为紧凑型设计,占地面积小,方便摆位 14 脚踏开关:≧12功能无线脚踏开关
主要功能及特色 : 该仪器具备精密的光学元件与精细的机械结构,是一款易操作、高品质的眼科手术显微镜。紧凑、轻盈且易于移动,具有自动复位功能,可随时工作;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可提供同步观察视图;双目镜筒类型多样,可实现舒适感徕卡可旋转分光器。带后端摄像适配器以及可旋转助手镜。该适配器具有3×光学变倍比和微调焦功能,能够独立于显微镜变倍系统来对视频图像进行放大倍率调整。该视频适配器上的微调焦旋钮,随时保证成像品质。内置的Leica 2D视频系统Leica无线脚踏开关采用ISM医疗专用波段技术,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可在左右眼手术之间快速、轻松地切换。脚踏开关选择范围广泛,可满足各种人机工效性需要。
主要附件及配置 : 光学系统一件;平移装置,一件;落地式支架和底座,一件;多功能无线脚控开关,一件;复消色差物镜 焦距达200,一件;斜双目镜筒,一件;5-25度带瞳距调节双目镜筒,一件;10X目镜,四件;助手镜立体适配器,一件。
应用范围 :
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