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平台    
名称关键字    
型号    
服务导航

仪器负责人 : 力丽霞, 张茜

电话 : 86699761,0577-86699737

邮箱 :

地点 : 生物医药科研楼南1楼A116

所属平台 : 科研实验中心

仪器设备
在体光电行为学整合系统
仪器中文名 : 在体光电行为学整合系统
仪器英文名 :
型号 : OPX-D2
制造商 :Plexon
23
收藏者
7
使用者
156
总次数
710
总时长
当前使用状态 : 未使用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在体光电行为学整合系统由以下三个模块组成: 一、128通道在体多通道记录系统; 二、四通道光遗传系统(Lime 550nm,Blue 465 nm); 三、行为学记录分析系统; 配套的软件有:OmniPlex Server、OmniPlex Control、Offline Sorter、NeuroExplorer、PlexUtil 等。
主要功能及特色 : 1.可进行长期跟踪记录大脑皮层神经元的活动,实时采集局部场电位(LFP) 、单神经元放电(spike)以及所有同步信号、时间标记信号。 2.支持在线sorting功能,在线sorting方法包含有template,box, band, 2D polygon及Valley seeking和T-Distribution E-M的全自动分析方法。 3.可结合行为学和光遗传学进行研究。
主要附件及配置 :
应用范围 :
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