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平台    
名称关键字    
型号    
服务导航

仪器负责人 : 张园, 丛维涛, 王旭, 朱坤选

电话 : 15869422143

邮箱 :

地点 : 生物医药科研楼A318

所属平台 : 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仪器设备
Thermo Velos Pro离子阱
仪器中文名 : Thermo Velos Pro离子阱
仪器英文名 :
型号 : LTQ Velos
制造商 :美国Thermo Fisher
11
收藏者
7
使用者
56
总次数
16714
总时长
当前使用状态 : 未使用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赛默飞Velos Pro双压线性离子阱质谱仪阱-HCD裂解为蛋白质组学的定量应用提供一个成本更低的基于离子阱技术的工作流程。因为阱-HCD在低质量数下产生高离子强度,使得一个独立的离子阱系统可以利用同位素标记的肽执行相对定量,包括需要串联质量标签(TMT)的应用。
主要功能及特色 : 对于定性蛋白质组学,阱-HCD裂解提供了更高的序列覆盖率以及更可靠的序列归属和翻译后修饰(PTM)识别。阱-HCD的快速扫描能力可执行其他裂解方法,包括碰撞诱导解离(CID)、脉冲碰撞能量诱导解离(PQD)和电子转移解离(ETD),每次分析生成更多MS/MS质谱数据,从而识别更多蛋白质和肽。可自动选择裂解技术的Thermo Scientific Data Dependent Decision Tree(Thermo Scientific 数据依赖决策树)算法,现在已经包含了新的阱-HCD裂解技术。 对于小分子应用,比如代谢组学研究,Velos Pro离子阱质谱仪在同一个灵活的系统内提供定性和定量工作流程。其快速扫描和新检测能力显著提高了定量性能,并为一系列应用的结果解析实验提供了更丰富的补充性MSn信息。阱-HCD裂解为新型化合物(比如代谢物)的识别提供了一个补充性的裂解方法。
主要附件及配置 : -
应用范围 :
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