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部分仪器有偿使用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规范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促进仪器开放共享,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仪器试运行,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等的通知》(温医大[2020]48号)文件精神和统筹规划、政策引导、有偿使用、分步实施、分阶段、分批次实现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基本原则,科研实验中心自2020710起,正式对部分仪器收取有偿使用测试费用(具体有偿使用仪器名单见附件)。有偿使用仪器首次预约需提供所在课题组负责人知情同意书,详细内容请咨询各仪器管理员。

计费方式:根据科研实验中心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偿使用收费标准(第一批),大型仪器共享网络管理平台自动计费。

缴费流程:每次实验结束与相应仪器管理员确认费用,仪器管理员定期进行测试费用结算。

随着平台建设和试运行的推进,其他仪器也将逐步有偿使用开放运行,详情请及时关注科研实验中心网站或登录大型仪器共享网络管理平台。

 

科研实验中心

202078

附件-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有偿使用仪器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