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试运行和新共享管理系统人员注册的通知
关于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试运行和新共享管理系统人员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附属医院:

随着我校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建设的不断推进,部分仪器已完成了初步的安装调试,现向校内开放试运行。同时,所有人员进行新版共享管理系统的注册。

试运行期间的基本方式:

1. 周一、三、五工作时间,其他时间进行仪器指标检测、校准调试等。

2. 根据仪器和测试内容自备相关的试剂、耗材。

3. 通过科研实验中心网站的“大型仪器预约平台”注册并预约,随身携带本人一卡通进行刷卡上下机。

系统注册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1月5日-8日:全校所有教师进行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注册,由系统院级管理员审核通过;

2.11月9日-15日:全校所有学生(本、专科生,硕、博士研究生等)进行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注册,由本人导师审核通过。

随着新版系统的正式启用,旧系统人员信息即将进行全面清空。11月1日前已经预约仪器的用户请离线登录仪器进行使用。注册指南在科研实验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http://kysyzx.wmu.edu.cn)。请尽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工作。

试运行与注册期间遇到问题,请咨询:

科研实验中心,郑蒙蒙,联系方式:0577-88192610;

天津基理公司,技术支持:400-017-5664。

 

 

科研实验中心、科技处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