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型仪器「流式细胞分析仪」高级用户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位师生:

好!2022年1219日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将安排一场「流式细胞分析仪Cytoflex/Cytoflex LX」高级用户考核,申请者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独立操作资格,用户可在该仪器开放预约时间段内自主预约独立使用仪器,请用户根据使用需要,选择相应的仪器进行考核。

考核时间:1219日(周一)14:00开始

考核地点:楼A624室

考核内容:仪器的基本原理、上机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等,主要考核是否可以安全、正确、独立使用仪器。

联系电话:0577-88192610 郑老师

       0577-88832480 老师

报名方式:

登陆大型仪器网络共享管理平台(dxyq.wmu.edu.cn),仪器目录里搜索组织机构为科研实验中心流式细胞分析仪(Cytoflex/Cytoflex LX),进入仪器主界面后点击联系人下方「申请高级用户」



注:

1. 高级用户考核是针对已参加过「流式细胞分析仪Cytoflex/Cytoflex LX」培训的用户,已参加过培训,且使用仪器至少3次及以上的用户可根据需要报名,未经培训的用户无法报名。

2.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2日14:00至2022年12月16日12:00时。

3. 用户在参加考核前,需完成并通过大型仪器共享系统上相关仪器的在线考试。(考试指南见阅读原文附件1

4. 为提高考核效率,仪器管理员会根据报名人员仪器使用情况来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请收到报名成功短信的用户,按照短信通知时间准时参加考核,迟到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考试系统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