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型仪器「高分辨率小动物超声影像系统」高级用户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位师生:

您好! 2021年4月26日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将安排一场「高分辨率小动物超声影像系统」高级用户考核,申请者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独立操作资格,用户可在该仪器开放预约时间段内自主预约独立使用仪器。

考核时间:4月26日(周一)14:00开始

考核地点:南一楼A117-1室

考核内容:仪器的基本原理、上机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等,主要考核是否可以安全、正确、独立使用仪器。

联系电话:0577-86699761 黄老师

报名方式:

登陆大型仪器网络共享管理平台(dxyq.wmu.edu.cn),仪器目录里搜索组织机构为科研实验中心高分辨率小动物超声影像系统,进入仪器主界面后点击联系人下方「申请高级用户」

注:

1. 高级用户考核是针对已参加过「高分辨率小动物超声影像系统」理论+上机培训的用户,已参加过培训的用户可报名,未经培训的用户无法报名。

2. 用户在参加考核前,需完成并通过大型仪器共享系统上相关仪器的在线考试。(考试指南见附件1)

3. 报名成功后须自带实验动物按时参加考核,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需至少提前一天联系仪器管理员86699761

附件1:考试系统使用指南.pdf